今天是個毫無章法的日子

除了早上因睡過頭而沒去系辦打工之外

還有朱老師今天極度不流暢的日文&process   

這讓在上課前極力推薦詩歌的我有點尷尬....

不過 還是文學比較有趣阿 (我說的當然是古典 XD)

俗語說的好  

有一必有二 有二怎能無三??

因此

第三件令我驚奇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高一同學在BBS上寫了封信給我 與我相認 

真是令我又驚又喜...

想起以前一大群同學欺負他的樣子 ....(好像只有我....orz)

高一剛開學就幫這位同學取了個名符其實的綽號

"pumpkin" 並非他外型像南瓜  而是他的名子叫做 "潘柏廷"

各位看倌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很像呢?

從此之後他似乎被制約了 連BBS的ID都是pumpkin阿~~~~~~~~~

不過很開心 在分班之後至今約莫七年了   他還想到我  真是"就甘心ㄟ"

下次來約他吃飯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nevan 的頭像
    hinevan

    練手與練字

    hin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